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寻梦园

伊妹儿的收藏园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庆晚报/报网E动(2009年3月2日)--快乐网友晒童年  

2009-03-03 14:53:45|  分类: 大庆晚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网友跟帖


  蓝月亮


  童年的话题说过好多次了,还会有这么多的感慨,童年的时光真的是很难忘啊。我的性格像男孩子,所以,男孩子玩的弹琉琉、弹瓶盖、斗鸡,我都玩过,女孩的游戏我也玩,嘿嘿,俺是个多面手。真的是很不谦虚,可别扔瓶子砸俺哦。


  油坛


  追着看露天电影也是童年时光的一大乐事。伙伴们结伴同行,去十里开外的公社看电影,有时跟着放映队,一部电影看上好几遍,什么《渡江侦察记》、《金光大道》,还有样板戏等,更有趣的是伙伴们有时在一起仿着电影或京剧的细节进行排练表演。


  伊妹儿


  还有看二人转。那个时候,场景后面放个门帘,从中间入场。


  露天电影也很喜欢,只要有,我就拉着妈妈去看,好多好多已经不记得了,对了,还有编花篮、刮大风啥的……还玩过家家。嘿!


  清水挂面条


  我印象最深的是和哥哥到水沟里抓泥鳅,采蘑菇。冬天去滑冰,记得有一次我还掉进冰窟窿里,棉裤全湿了,还好让我哥把我拉了出来。小时候有好多小伙伴,觉得现在的孩子有些太孤单了。


  kissrainy


  如果我是盖茨,我会倾尽所有建造一部时空穿梭机,让自己和那些想重温童年的人们回到那人生中最开心的时候。这种想法也许比较幼稚,但是我敢肯定有这种想法的人肯定不止我一人。那种单纯的快乐的感觉,随着我们慢慢长大已经慢慢消失。


  欣叶


  我的童年时代很快乐,我跳绳也跳不起来,样样拿不起来,可还是快乐着,暑假去野外捡麦穗、苞米、土豆,那是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。要不就是和同学捉蝴蝶,扣蜻蜓,做标本,也没做出什么样子来,就是开心!还有捡牙膏皮,换些零花钱。


  妖娆


  我来补充一点。记得我们小时候,过年时最开心了,不光是有新衣服穿,三十晚上,附近家的孩子都要出来,几乎人手一个灯笼,兜里还要揣上二踢脚、小鞭、烟花之类的,比比谁家的烟花漂亮,谁家的二踢脚响亮。真是开心啊!记得我小时候还参与做过蜡烛呢。


  欣叶回复6楼妖娆的帖子


  补充得及时。我还真忘写了,小时候我也提着灯笼过年的,插着小蜡烛。父亲早早就做好了。


  现在的孩子,让重重的书包压住了,哎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